陇南市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0年03月05日09:04  
 

3月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漆文忠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发改委主任李逢春通报全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继成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崔景瑜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心中有项目、亲自抓项目,落实好重大项目领导包抓和跟踪服务机制,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推动所有项目全面开工复工,3月中旬集中开工一批重点项目,确保每个项目都能按计划快速推进。要抓实专项债券项目,围绕“七大领域”“十大行业”,积极谋划争取一批专项债券项目,力争完成60亿元的目标任务。要尽快谋划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市级和九县区各谋划建设一个传染病医院、一个医疗物资储备中心、一个“菜篮子”储备中心,抓紧谋划一批房地产开发、市政设施、文化旅游、扶贫产业等重大项目。要抓紧项目前期工作,全面推行“办事不求人”和“不见面审批”,及时办理规划、用地、设计、报批等各类手续。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转变招商引资观念,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崔景瑜强调,要加强重大项目建设调度督查,每周报送一次项目复工开工情况,每月调度一次项目建设工作,通过实地检查和微信图片等方式实时督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建立项目建设责任追究体系,对项目审批环节、建设进度明确时限、明确责任,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通报批评并追究责任,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记者许成儿)

来源:陇南日报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