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推出"全国医务工作者游甘肃"优惠活动

秦娜

2020年03月06日08:2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我省推出“全国医务工作者游甘肃”优惠活动

根据甘肃省新冠肺炎县区疫情风险评估分级标准,目前全省86个县市区和嘉峪关市、兰州新区、甘肃矿区全部为低风险区。基于此,省文旅厅特别策划开展以“你是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的“全国医务工作者游甘肃”和“甘肃人游甘肃”活动,邀请“白衣战士”在疫情结束后福利游甘。

此次推出的两项活动是省文旅厅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旨在满足甘肃居民疫情后的旅游需求,为推动甘肃省文旅产业率先复苏、全面振兴蓄力储能。

为此,甘肃省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和甘肃居民,实行景区免门票、酒店住宿半价等旅游优惠政策。其中,“全国医务工作者游甘肃”活动参与景区共有144家,包括嘉峪关关城、鸣沙山·月牙泉、天水麦积山、平凉崆峒山、张掖七彩丹霞5家5A级景区和敦煌莫高窟等免门票景区128家,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景区等半价优惠景区16家;参与旅游企业共有125家,包括甘肃阳光大酒店等半价优惠酒店115家、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等半价组团旅行社10家。“甘肃人游甘肃”活动参与景区共有76家,包括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锁阳城景区等免门票景区22家,天水麦积山等半价及以下优惠景区54家;参与旅游企业共有29家,包括半价优惠酒店27家、半价以下优惠酒店2家。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