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生产3D打印医用护目镜投入使用

周靖博

2020年03月09日08:50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新区生产3D打印医用护目镜投入我省抗疫一线

3月8日,记者从兰州新区了解到,日前新区3D打印企业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通过15天研发完成了产品的设计和定型,生产出首批3D打印医用护目镜。目前,100副3D打印医用护目镜捐赠给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并将持续为一线医护人员采集数据定制医用护目镜。目前日产能已达到200副。

据了解,由甘肃普锐特科技有限公司产的3D打印医用护目镜,使用了抗冲击性、双面防雾、双面硬化、防紫外光的定制镜片,同时解决了医护人员佩戴护目镜起雾后无法正常工作的困扰,可反复消毒使用。能够保障医护人员在特殊环境下的贴合性、密闭性、舒适性,减缓使用者的疲劳积累。

目前,这款护目镜已经在市场监管部门办理了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登记和生产备案登记,进入全面生产阶段。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