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正藏药加入中国患者援助联盟“处方关爱”公益行动

2020年03月13日10:1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13日电(高翔)近日,甘肃奇正藏药捐赠的8400袋催汤颗粒等药品经由甘肃省卫健委送达兰州新区后备应急医院。与此同时,奇正藏药加入中国患者援助联盟“处方关爱”公益行动,向武汉等地医疗机构和患者多批次捐赠急需药品和物资,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据了解,奇正藏药作为藏药的代表性企业,在此次新冠肺炎防治过程中始终积极参与。1月20日,奇正藏药将800盒流感丸寄往武汉等地;1月23日,奇正藏药紧急调集320箱对症藏药运往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用于防控;2月5日之后,奇正藏药分三次向湖北省卫健委捐赠了流感丸、仁青芒觉胶囊、催汤颗粒等防控药品,并随甘肃医疗队赶赴湖北参与现场救援,“甘肃方剂”中的藏药临床应用于武汉市中心医院和沌口方舱医院主管病区。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