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县集中开复工项目68个

2020年03月16日11:1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16日电(黄帆)近日,定西市临洮县举行年内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开复工项目68个。其中,农林水利类项目10个、交通类项目4个、能源类项目1个、城镇基础设施项目19个、社会事业类项目11个、房地产项目12个、工业项目7个、商贸流通项目2个、生态环保项目2个,总投资161亿元。

近年来,定西市委市政府坚持集中开工等项目管理八项机制,有力推进了项目建设,扩大了有效投资,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定西市委市政府配套出台了“1+6”政策措施,建立推行“1+1托5工作机制”,力促形成“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参与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2020年临洮县将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70个,总投资27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7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42个、总投资119亿元;新建项目128个、总投资151亿元。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