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建投: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8日14:4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对施工现场登记表进行检查。(榆中县宣传部供图)

设置党员先锋岗在施工现场为工人监测体温。(榆中县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3月18日电 (魏怡)当前正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关键时期。榆中县建投在建的30多个重点项目正在有序、科学复工,为协助公司打赢疫情防控和工程项目复工两大“硬仗”,榆中建投党支部积极谋划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协助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从2月28日开始,榆中县建投30多个在建重点项目开始逐步复工复产,公司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建4个“党员先锋小组”,服务于各个项目复工复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主动认领开工项目,走访了解项目复工存在的困难,协助施工单位抓好疫情期间复工各项工作,做好返岗施工人员防疫知识宣传工作。

据了解,公司党员干部在走访过程中,重点了解各项目劳务人员返岗率、劳务人员食宿情况、原材料供应情况以及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就各项目施工单位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积极协调帮助解决。

榆中建投董事长赵云刚表示:“将继续发挥国有企业战斗堡垒作用,打好服务‘组合拳’,播洒复工‘及时雨’,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