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向6552户企业拨付稳岗返还资金4.24亿元

2020年03月21日10:5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21日电(高翔)截至3月18日,甘肃省共向6552户企业拨付稳岗返还资金4.24亿元,惠及职工41万人,为疫情期间遇到困难的企业注入“活力”,补充“能量”,助力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带给企业的不利影响。

据悉,甘肃省全面推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不见面”网上经办和预约预审经办模式后,全省各市州已全部实现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网上申报。

为加速拨付稳岗资金,甘肃各级人社部门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进一步减少证明材料,增加服务供给,压缩办理时间,通过信息系统比对梳理符合享受政策的企业,审核一批发放一批,以最短的时间返还稳岗资金,有力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甘肃省会兰州市2020年度首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229.69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惠及企业68户职工35116人。第二批278户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涉及资金1833.98万元,公示结束后发放企业。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