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包机接首批甘肃援助湖北医疗队回家

【查看原图】
机组人员和医疗队队员合影。(李雅萱 摄)
机组人员和医疗队队员合影。(李雅萱 摄)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0年03月21日19:10

人民网兰州3月21日电 (魏怡)3月21日14时40分,在圆满完成各项救治任务后,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共137名队员搭乘东航航班,顺利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据了解,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是第一支进驻湖北省武汉市中心医院的甘肃医疗队,由兰州、天水、嘉峪关、武威、金昌、酒泉、张掖、庆阳、平凉、白银、定西、陇南、临夏等13个市州卫生健康委,和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院、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甘肃省肿瘤医院、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6所省级医院派出的医护人员组成,共计137人。

经过53天的奋战,医疗队成员全面完成对武汉市中心医院的援助任务,累计救治患者278人,其中,重型患者132人,危重型患者24人。面对高负荷高强度高风险的工作,他们严谨认真,顽强拼搏,实现了全队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

分享到:
(责编:陈诚、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