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正当时 甘肃张掖37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23日19:5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23日电 (邵兰)2月23日上午10时,甘肃张掖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华为张掖大数据产业园举行。

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宣布项目开工。(杨静文 摄)

据介绍,此次共集中开工项目371个,总投资67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1.8亿元,涵盖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及基础设施、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商贸物流、社会事业、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在集中开工的项目中,十大生态产业项目195项,总投资388.1亿元,项目总数和投资额度分别占开工项目的52.5%和57.3%,将为当地推动绿色转型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提供有力支撑。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杨静文 摄)

当前,正值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关键时期。张掖各级各部门把项目工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形成了“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实干氛围,进一步保障当地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