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永昌县毛卜喇花海农旅产业园开发项目正式签约

2020年03月24日16:3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24日电(王文嘉)3月23日,甘肃省永昌县与新疆喀纳斯润丰投资集团举行毛卜喇花海农旅产业园开发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计划在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建设以高效节水葵花种植产业为主导,集农产品加工、观光农业、特色旅游和标准化基地建设为一体的农旅融合产业园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资金逾亿元。

永昌县委书记张政能表示,在前期广泛考察、深入洽谈的基础上,毛卜喇花海农旅产业园开发项目能够落户永昌县,必将为毛卜喇村乃至永昌县的经济发展带来有利契机。永昌县委、县政府期待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加快实施,为永昌县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永昌县各级各部门将牢固树立“店小二”的服务意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政策,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竭尽所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新疆喀纳斯润丰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江杰表示,永昌县委、县政府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投资发展给予了充分信任和支持。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开发利用毛卜喇村的旅游基础设施,盘活农旅资源,打造农旅精品项目、品牌项目,助力永昌县发展。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