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集团医用防护用品开始对外销售

2020年03月27日16:3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3月27日电(黄帆)疫情防控期间,金川集团下属的一家实业公司利用原有劳动防护用品生产厂房和设施,发挥原有加工劳保服装的技术优势,通过转型升级,开工建设一次性医用防护服、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推动劳动防护用品向医用防护用品转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在省市和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建成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生产线,于2月23日生产出第一批医用防护服,3月18日第一条口罩生产线试产,并取得甘肃省药监局颁发的《乙类医疗器械临时生产许可证》及注册证书。目前,第二条口罩生产线正在安装调试,达产后可日产口罩10万只,有望满足金昌乃至周边市区群众的生活需要。

截至目前,该企业生产线及洁净生产厂房已全部按期建设完成,每天可生产防护服1500套,5万只医用口罩,产品自3月23日起已投放市场开始对外销售。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