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强化督查 严防企业“带病复工”

2020年04月02日09:2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检查。(七里河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4月2日电(魏怡)为进一步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职业健康工作,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联合市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和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前往辖区内15家复工复产企业,重点督查了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组织机构是否健全、工作方案是否完善、物资用品是否齐全、应急预案是否合理、厂区日常消毒消杀和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登记是否规范、工作生活场所卫生条件是否达标、职业病危害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对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进行进行了督查。

在督查中,执法人员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依法依规责令其限期改正,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视对劳动者职业病防护,依法依规开展职业卫生管理,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