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两单位入选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施秀萍

2020年04月09日08:0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我省两单位入选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

近日,国家版权局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名单,甘肃省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双双入选。这是该项活动开展以来甘肃省版权企业单位首次申报并入选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名单,填补了甘肃省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的空白,也是甘肃省版权工作者强化版权意识,加强工作筹划,积极推进版权核心产业发展,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大力推进办公软件国产化的最好回馈,更是对入选单位重视版权工作的最高肯定和奖励。

2020年,甘肃省版权局将更好落实《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管理办法》,开展甘肃省版权示范创建活动,加大创建工作力度,选择有潜力的园区、单位加强指导、重点培育、集中发力,力争有更多单位、园区(基地)入选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名单。

甘肃省版权局将以开展创建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活动为契机,加大版权宣传,进一步提高甘肃省公众及法人的版权意识和创建热情,加速版权核心产业发展,带动版权相关产业发展。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