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江平任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

2020年04月16日09:38  
 

4月14日上午,甘肃农业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政府干部任职决定:白江平同志任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主持会议,校长赵兴绪宣读了任职文件。钟福国指出,省委、省政府对甘肃农业大学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的事业发展给予了肯定和厚望。他希望白江平同志以新岗位为新起点,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尽心尽力把才华和智慧奉献给甘肃农业大学这片热土,奋力把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白江平在表态发言时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说,甘肃农业大学在自己的求学、工作中提供了充沛养分,自己的每一步前进与成长,都离不开亦师亦友的农大人的关心、指导和鞭策。他表示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顾全大局、忠于岗位,勤勉敬业、履职尽责,强化学习、提升本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以实干、实绩回馈师生的期望。

甘肃农业大学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各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