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祝县支行金融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04月17日15:02  
 

为进一步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发挥邮储银行的金融优势,4月14日,邮储银行天祝县支行联合天祝县人民银行来到天祝县安远镇黑河滩村,送“金融服务”下乡,为村民介绍相关金融知识。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天祝县支行工作人员以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村民介绍了邮储银行“信用村”贷款、农担贷等涉农信贷产品,并现场受理贷款资料,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现场,工作人员共接待咨询群众60余户,现场受理贷款申请27户。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金融扶贫政策,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该行结合县域实际,持续开展“信用村”创建活动,不断加大小额贷款投放力度。针对当地特色产业及重点区域,该行已建成“信用村”6个,发放“信用村”及其他小额贷款1260万元,正在新建“信用村”5个,受理农户贷款申请150余户。

该行表示,将以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进“信用村”建设,积极投放涉农类小额贷款,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邮储力量。(骆建生)

来源: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新闻中心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