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兰州”法国巴黎城际交流活动荣获“海帆奖”最佳线下活动奖

2020年04月21日16:2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4月21日电(黄帆)4月20日,第二届中国机构海外传播杰出案例(简称“海帆奖”)评选结果揭晓,“感知兰州”法国巴黎城际交流活动荣获“海帆奖”最佳线下活动奖。

“感知兰州”法国巴黎城际交流活动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委网信办、人民网甘肃频道主办。通过专场推介会、联合国教科文卫组织参观考察、当地文化企业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推介会以“当兰州中山铁桥邂逅巴黎埃菲尔铁塔”为主题,从文化兰州、精致兰州、“桥”见兰州、和谐兰州、非遗兰州、奔跑兰州、食在兰州等12个主题对兰州进行展示与推介。

据了解,兰州市外宣将“感知兰州”城际文化交流活动作为一个重要品牌。自2017年起,从国内到国外开展了多场多方位、多层次的推介活动。“感知兰州”法国巴黎城际交流活动是“感知兰州”系列推介活动的第四站,旨在通过“感知兰州”让兰州故事传遍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知晓在中国西部有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兰州,让更多的人了解兰州自古以来就是丝路枢纽和商埠重镇,在中华民族大融合大发展和中西方商贸文化交流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关键作用。

第二届“海帆奖”征集活动以“吸引世界倾听你精彩”为主题,于2019年10月29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媒体融合发展论坛”上正式启动。活动针对近两年来中国机构与企业在海外传播实践,尤其是借助海外社交媒体和采取互联网思维、社交营销手段进行形象传播和市场拓展产生的优秀创新案例、标杆性运作进行征集和评审。

本届“海帆奖”由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人民网人民运营承办,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支持,星宏集群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单位。经过初审、终评,最终评选出了具有综合性标杆价值的“十大杰出案例”,10个在内容创意、技术应用、视觉呈现等专项上表现突出的最佳案例以及20个优秀案例。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国机构海外传播杰出案例“海帆奖”评选结果揭晓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