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马组委会发出公告比赛延期时间未定

孔德胜

2020年04月23日15:2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马组委会发出公告比赛延期时间未定

今年是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十周年,但因为疫情比赛何时举办一直没有定论,22日兰马组委会正式发出公告,确定兰马赛将延期举办,但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公告中称,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人员的流动聚集,降低疫情传染和扩散的风险,保障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的文件要求,原定于2020年6月14日举办的“兰州银行杯”2020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现决定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为满足广大跑友的需求,组委会将会在近期推出兰州国际马拉松相关线上活动。有关2020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相关信息,请关注赛事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感谢广大跑友对兰马给予的关心及支持。

于2011年诞生的兰马首届赛事就以高标准、优服务赢得了跑者的口碑,赢得了全国最佳赛事的称号。之后,兰马每年都是国内金牌赛事,更是迅速成为了国际金标赛事,每一届赛事亮点纷呈,全民健身嘉年华、百马王子、摄影大赛等等让跑者享受着一道道大餐。此外,兰马牵手公益,将赛事与公益完美结合在了一起。尤其是2019年,国际路跑年会落户兰州,更能看出兰马在国际路跑活动中的地位。

“一座城、一场马。”每年的6月,兰州的市民和众多跑者都在期盼着这场比赛,它就如同一剂强心针,给城市带来了活力,提升了市民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更重要的是,一场马拉松让世界了解了兰州,作为一张烫金名片,一扇靓丽的窗口,向世人展示了兰州的魅力。

十周年的兰马延期了,但这只会加深人们心中的期盼,相信到赛事恢复举办的那一天,兰马依然会让世人惊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