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桃花旅游节揽金5.85亿元

张旭永 许丽娜

2020年04月27日13:5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桃花旅游节揽金5.85亿元

第37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创新形式,昨日通过线上盛大开幕,欢歌笑语正酣,喜讯传来,本届桃花旅游节重点项目又揽金5.85亿元。

据介绍,4月22日举行的第37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重点项目推介会分别由砂之船奥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专题推介砂之船兰州奥莱项目,中海地产兰州公司专题推介中海兰州环宇城项目,西部机场集团甘肃房地产公司专题推介西港星汇项目。甘肃恒捷路桥养护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实华分析技术有限公司、甘肃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等15个企业之间投资、技术、业态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揽金5.85亿元。

投资热土安宁,发展潜力巨大,这一城区作为甘肃省会兰州市的主城区之一,靠山面河,宜居宜业宜游,受到众多商家的钟爱。按照全市打造安宁现代化中心城区和全市商业主中心的总体部署,该区创新突破,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加快建设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区,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发展示范区、科教文化创新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幸福城市建设先行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据了解,本届兰州桃花旅游节重点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秉持“亲商、重商、兴商、安商、富商”的工作理念,突出企业的主体地位,突出重点项目推介,突出企业之间的品牌合作、战略合作、技术合作。为让喜结亲的众商家吃上“定心丸”,安宁区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下狠劲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健全公共服务、加强城市管理、推动文明创建,努力为广大投资者建设一个“美丽的、安宁的”家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许丽娜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