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五心”服务为重点项目提供用电保障

2020年04月27日16:21  
 

“待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下来,您直接下载注册这个‘网上国网’手机APP线上提交用电申请,我公司工作人员将按照与您预约的现场服务时间,安排客户经理至现场开展勘查工作……”近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到福建圣农1.2亿白羽肉鸡产业链项目基地、甘肃新静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市级重点项目开展现场走访,实地了解了各项目用电需求、电网线路建设情况,并耐心为企业相关负责人答疑解惑。

为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主动适应市场、贴近客户,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与庆阳市政府相关部门建立常态沟通机制,提前获取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明细清册,建立“一对一”服务模式,针对32处前期项目,由专人实时跟踪各个项目进度,挖掘客户需求,全程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精准化办电服务。

对于已受理报装的银西高铁宁县客运站站前广场及县城连接线项目等16个项目开展市县“挂牌督办”,每周更新工程进展情况,在项目建设的重要环节提供现场技术指导,分类施策,确保重点项目早投运、早用电,为市级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2020年,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将始于“贴心”、勤于“精心”、立于“细心”、筑于“暖心”、全程“用心”,深入开展客户走访、线路巡检、特勤服务等“五心” 服务专项活动,以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用电体验。

来源: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