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旅游业牵手景泰县促进文旅行业复苏

程珊珊

2020年04月28日15:4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旅游业牵手景泰县促进文旅行业复苏

为减弱疫情对文旅行业的影响,加强兰州与景泰县文旅产业互动,促进文旅区域合作,推动两地文旅产业的复苏,4月25日至26日,“疫尽甘来·陇上花开”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与景泰县旅游合作联谊活动暨签约仪式在景泰县举行。

4月25日至26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旅行社会员30人及10余家新闻媒体分别实地考察了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永泰古城、条山农庄、飞天美术馆等景区景点及文化旅游场所,对该县文化旅游资源及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26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与景泰县文化旅游宣传座谈会在条山农庄举行。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分别从景泰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旅游资源、有针对性的产品线路等方面全方位地向兰州的旅游业代表详细推介了景泰县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及丰富独特的旅游景点,赢得了参会嘉宾的频频称赞。

座谈会上,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与该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业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长期、紧密、高效的合作模式,实现兰州旅游创新成果与景泰县旅游资源有效对接。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