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游兰州丹霞景区”活动启动

葛强 解放

2020年04月29日16:5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千人游兰州丹霞景区”活动启动

暖暖春风扫去了新冠的阴霾。沐浴着灿灿春阳,4月26日在永登县树屏镇拉开了“千人游兰州丹霞景区”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承办。

兰州丹霞景区位于兰州西北30公里的永登县树屏镇,是全国距城市最近的丹霞景区,是全国第一个丹霞地质研学基地。形成于1.5亿年前的白垔纪,面积400多平方公里。这里赤壁千里、气势磅礴、色彩斑斓,红、黄、橙、绿、白、灰青、灰黑、灰白等丰富多彩的颜色,把千山万壑装点得绚丽多姿,尽抒了大漠孤烟直的万般豪情,展示了长河落日圆的神圣静谧,实乃天公造化之世界奇观。目前已开始实施投资72亿元的宏图规划,不久的将来一个集絲路文化精华、丹霞地理奇观的超大超奇超美的树屏丹霞景区会横空出世,向全世界诠释甘肃的壮美和绮丽。

作为首批“发现与见证者”,大家还纷纷发表真知灼见对树屏丹霞景区的保护、发展、创新支招助力。更多人是用镜头和诗词记录、赞美、讴歌这次不寻常的探索和树屏丹霞的壮美。

树屏丹霞已露出它的壮美峻奇,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寻奇,来探幽,来拥抱瑰丽无比、呼吸自由的大自然。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