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月共成长 青春在飞扬

七里河区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高琼

2020年04月30日14:5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区税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青年税务干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服务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积极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添力增彩,七里河区税务局紧抓“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契机,结合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了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彰显税务精神,书写战疫青春。在青年干部专题座谈会上,七里河区税务局局长张志实向全局青年干部发出了殷殷期盼之声,青年人要锻炼身体、掌握技能、珍惜平台、勇于拼搏,汲取家庭、工作和生活养分,努力成长成才,不负青春韶华。座谈会气氛活跃,会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务实进取、不负韶华,在实践中挥洒奋斗汗水,立足岗位书写税务青春。

绽放青春活力,秀出青春风采。在线上才艺展示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积极踊跃展示了绘画、舞蹈、歌唱、烘焙、手工制作等才艺。活动既加深了团员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又展示了新时代税务青年多才艺、有创意、敢担当、能作为的新风貌,激励广大青年税务干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追逐青春理想。文明志愿服务、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文明号”品牌创建等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助力复工复产,淬炼青春担当。积极动员青年业务骨干加入“七里河区税企互动平台”工作团队,为强化税企交流,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同时结合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以该局“五个一”税宣行动为抓手,积极献计策、出智谋,在“一个品牌”“一个平台”“一堂网课”“一次调查”“一次宣传”行动中彰显青春风采,在推动税收事业发展中贡献蓬勃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税务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税务干部的工作热情,汇聚起热爱祖国、建设祖国、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正能量。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