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窟10日重开迎客

已预约门票游客参观须扫描“健康码”并测量体温 

华静

2020年05月08日14:1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敦煌莫高窟10日重开迎客

5月7日,记者从敦煌研究院获悉,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转变,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分级分区精准施策,做好安全有序复工的有关要求,结合莫高窟开放条件和游览特点,敦煌莫高窟自2020年5月10日起恢复开放。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只开放莫高窟洞窟参观,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暂停观影服务;敦煌藏经洞陈列馆、敦煌研究院院史陈列馆、敦煌研究院美术馆、敦煌石窟文物保护研究陈列中心等场馆暂不开放。开放时间:9:30至17:00;售票时间:9:00至14:30(网络售票时间:7:00至22:00)

所有游客预约购票前须提前申领“国家防疫信息码”(甘肃省外游客)或“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甘肃省内游客),莫高窟实行实名购票制和实名验票准入制,线上预约的游客可登录莫高窟参观预约网(www.mgk.org.cn)或关注“莫高窟参观预约网”微信公众号,预约10日以内的参观门票。已预约门票的游客,需按照门票预约时间抵达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凭“健康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现场扫码核验并进行体温测量,核验无误后方可换取“购票信息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静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