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正宁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34名

2020年05月09日13:5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5月9日电(高翔)近日,甘肃省正宁县警方成功摧毁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灰色产业链条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4名。

今年4月8日,庆阳市正宁县警方在侦办辖区田某被诈骗案件中,发现该诈骗案中涉案人员有组织办理、贩卖对公账户用于实施诈骗犯罪嫌疑。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先后成功抓获在正宁县、宁县、合水县以及陕西、广东、湖南、河北等地办理、贩卖对公账户的路某等25名犯罪嫌疑人。

通过对相关嫌疑人审讯,发现此案涉案人员犯罪实施地多、链条长,鉴于案情重大,正宁县公安局与庆阳市公安局组成市县联合专案组,在庆阳市公安局合成作战、刑侦、网安、反诈中心、警务保障等警种部门的全力支持下,于4月26日兵分三路,赴湖南、广州、成都、重庆、河北等地同时开展抓捕和调查取证工作,成功打掉专门从事贩卖对公账户的犯罪团伙窝点2个。截至目前,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4名,扣押作案工具笔记本电脑10台、对公账户50余套、涉案资金300余万元、现场扣押违法所得5万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