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川第九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6日开幕

张建平

2020年05月14日15:0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2020年中川第九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6日开幕

五月的中川,千亩牡丹争相吐蕾争艳。记者从兰州新区中川牡丹园获悉,2020年中川第九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16日开放迎接八方宾客。

据了解,按照国家复工复产的总体要求,落实省文旅厅疫情期间旅游工作“小型、就地、分散和鼓励周边游、省内游”的精神,中川牡丹园与多家商家联手推出亲民体验游,不举行大型开幕式活动。牡丹文化旅游节会期为5月16日——6月2日。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将开展为爱祈福、传统服饰展示、书画交流等活动。

为致敬逆行者,中川千亩牡丹园对所有医护人员实行免费入园,医护人员凭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等有效证件即可免费入园游赏。同时,对60岁以上老年人、1.5米一下儿童和穿汉服者实行免费入园。

乘车路线:

601路:兰州火车东站上车,在绿地集团下车,换乘牡丹园专线车;

602路:兰州西站上车,在绿地集团下车,换乘牡丹园专线车;

603路:大润发(美伦广场)上车,在彩虹城东门下车后换成出租车;

604路:西固交通枢纽站上车,在新区管委会下车。也可以乘此四条线路下车后换成出租车10分钟,即可到达中川牡丹园。

动车坐到机场站,换成出租车三公里即到园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