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学生开始返校复课

李欣瑶

2020年05月15日14:5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西北师大学生开始返校复课

昨天是西北师范大学学生返校第一天,该校大四和研究生三年级学生开始返回学校。

为了确保学生返校复课的安全,该校提前对学生返校的各流程进行了演练。今天,返校的学生经过专用通道进入学校,并通过核验健康码、体温测量、健康信息审核等一系列流程后,有序回到宿舍。

新开业的云尚食堂实行无接触点餐,学生通过手机在网络上点餐并完成线上付款,餐厅接到点餐信息后按照安全规范制作菜品,菜品制作完成放置在无接触取餐专区,用户在收到提示信息后凭取餐码前往取餐区取餐,避免与餐厅内的其他用餐人员、收银员、服务人员面对面接触。同时,该校食堂还推出了另外三种新的用餐方式,即室外广场用餐、食堂有距就餐、单独打包就餐,最大限度减少用餐时的聚集。

据了解,西北师大其他年级的学生也将于近期陆续返校复课。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