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科技馆5月20日恢复开放

秦娜

2020年05月17日08:0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科技馆5月20日恢复开放

记者5月15日从甘肃科技馆获悉,经过3个多月的闭馆,该馆目前已具备恢复开馆条件并按要求落实有关防控措施,将于5月20日恢复对外开放,巨幕/4D二合一影院、球幕影院暂不开放。

正常开馆后,甘肃科技馆每周三至周日9:30—16:30(16:00停止入馆)开放,每周一、二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除部分空间狭小封闭和需要身体密切接触或易造成人员聚集的展品展项外,所有展厅均有序开放;部分展品展项分时段开放。

为了疫情防控需要,甘肃科技馆将采取限流参观。实行网上实名预约,每日最大承载量减少60%,由2500人减少到1000人,瞬时客流不超过500人。全省医务工作者本人及其家属共计不超过4人,可免预约参观科技馆。暂停展厅内人员密集度高的教育活动、科普讲座;暂停团队预约服务。

观众入馆参观前,须在甘肃科技馆南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核验后方可进入,参观过程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进入南门后,到票务中心凭身份证原件在自助取票机排队取票,排队时需保持一米间隔;观众持票进入展厅,通过热成像测温系统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者不得进入展厅参观。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