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考体育统考25日开始信息采集

孙亚斐

2020年05月17日10:1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今年我省高考体育统考25日开始信息采集

5月14日,省考试院发布了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指南。据悉,5月25日,甘肃省不同地区学生按照四个时段进行信息采集。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于5月20日起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安全诚信考试承诺书》及《报名登记表》,并于5月25日严格按照分段时间安排持有效居民身份证、艺术体育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在西北师范大学正门检测体温、查验证件后进入学校,按规定路线到指定地点采集指纹、建立指纹档案,同时上交已签名的《安全诚信考试承诺书》。指纹采集时以左手食指为准,考生未按规定采集指纹的,不得参加考试。8时至10时,兰州(含兰州新区)、庆阳、张掖考生进行信息采集,10时至12时,定西、金昌、临夏、甘南考生进行信息采集,13时至15时,陇南、平凉、武威、嘉峪关考生进行信息采集,15时至17时,天水、白银、酒泉、东风厂区进行信息采集。考生要严格按照时间分段、进行指纹采集,不得提前和延后;17时结束后不再安排指纹采集。考生只能从西北师范大学正门进入,严格按照指定路线行走,不得在校园随意走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