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西动车运用所组织开展“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0年05月19日16:50  
 
兰州车辆段健步行图文。(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供图)
兰州车辆段健步行图文。(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供图)

5月16日上午,兰州车辆段兰州西动车运用所组织开展了“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职工健步走活动。110余名职工通过徒步走领略了黄河风情线的美丽、体验了徒步走的健身乐趣。

为进一步调动动车所职工安全运输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兰州西动车运用所组织开展了“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职工健步走活动。

初夏的黄河之滨水草依依,景色秀丽。活动期间,大家一边领略黄河之滨的美丽,一边交流谈心、心情格外舒畅。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动车所职工爱党、爱国、爱劳动的热情,凝聚起了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奋斗进取的工作合力。(张赵庆 裕东生)

来源: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