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张富贵 金鑫

2020年05月28日08:1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昨天上午在驻地举行小组会议,继续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杨晓渡、林铎、唐仁健、高虎城、刘昆、马世忠、刘昌林、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张海波、朱玉等参加审议。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有关同志通过视频听会。

代表们认为,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司法为民,总结成绩客观准确、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依法治国新要求,顺应了人民群众新期待,是个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着力重点准、措施办法实的好报告。过去一年,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

马百龄、马银萍、刘忠军、李忠科、杨艳、韩显明、郭玉芬、张永霞、郑彩琴、康军、富康年、宋关昶、杨元忠、苏伯民、王秀兰、王奋彦、苏海明、范鹏、郭玫、唐晓明、尚伦生、杨伟军在审议时发言。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