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发放首批务工人员奖补资金

董永前

2020年05月28日10:1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皋兰县发放首批务工人员奖补资金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近日,皋兰县人社局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疏通堵点、化解痛点、消除难点,全力助推贫困劳动力多渠道就业,多措并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据了解,县人社局将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工作原则,依托镇村劳务信息员,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岗位推介,全面落实稳就业相关政策措施,积极引导鼓励更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赴外务工,确保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及时享受务工补贴,增加务工收入,尽快实现脱贫。

截至目前,为符合条件的77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人员审核发放第一批劳务奖补资金21.51万元,其中:为77人发放交通补贴3.9万元,为53人发放劳务补贴9.66万元,为53人发放生活费补贴7.95万元。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