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发放1000万消费券提振消费信心

2020年06月03日11:3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6月3日电(高翔)为了释放消费潜力,甘肃省天水市启动以“百日千万·助商惠民”为主题的“龙城购”促消费活动,6月1日至9月10日期间,将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用于提振消费信心。

据介绍,此次促消费活动投放的1000万元消费券中,天水市级财政为200万元、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为400万元、天水兰天城市广场为400万元。天水本地市民需登陆“电信翼支付APP”免费抽取消费券,在所消费的实体店直接抵扣。除天水本地消费者外,到天水市旅游、洽谈业务、上学的外地消费者,可使用翼支付APP付款码领取线下消费券。

另据了解,甘肃省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也将于6月中旬发放,届时仍然会设置100元、50元、20元、10元的消费券种类,汽车消费券也将在第二批中发放。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