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一行赴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考察交流

2020年06月05日17:3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黄帆 摄)

人民网兰州6月5日电(黄帆)6月5日上午,武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梁朝阳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黄帆 摄)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向梁朝阳一行详细介绍了人民日报社的有关情况。董洪亮表示,武威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在重点做好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报道的同时,也在不断挖掘、报道红色文化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董洪亮说:“红色文化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是前辈给我们留下的宝贵财产。尤其红色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源头之一,值得干部群众积极汲取其中的智慧与思想。”

座谈会现场。(黄帆 摄)

梁朝阳首先感谢了人民日报社近年来对武威市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的关注。并表示,人民日报始终坚持正确导向,倡导和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宣传部的同志们更应该多读人民日报,以此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宣传质量。梁朝阳表示,近年来随着武威市文化旅游名市的建设,武威的社会经济也有了长足的发展。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同志们多去武威,宣传报道武威的变化。

梁朝阳一行在人民网甘肃频道演播室合影留念。(黄帆 摄)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和武威市委宣传部的主要领导还就如何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如何深入发掘甘肃特色文化等进行了交流。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