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中医院脉管病诊疗中心开诊

刘晓芳

2020年06月05日09:3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市中医院脉管病诊疗中心开诊

6月2日,新建的兰州市中医院脉管病诊疗中心正式开诊。据悉该中心是甘肃成立的第一家脉管病治疗中心。

近几年来,脉管病患者不断增加,很多外地患者慕名而来,脉管病、糖尿病科病床使用率不断攀升,患者一床难求的现象时有发生。针对这一现状,市中医院负责人经过广泛调研,大力破难题并整合医院资源,高速度筹建了脉管病诊疗中心。

该中心的成立可使医院科室建设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全,服务领域更加扩大,同时也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经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市中医院成立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脉管病甘肃省分中心。中心目前开设床位26张,中心由全国著名中西医结合专家曹烨民教授指导临床治疗。中心开展的特色疗法包括箍围法、中药清洗滴注、溺渍法、糖尿病足扩创法(大、中)、祛腐清筋术、脱痘截肢术、蚕食清创术、静脉逆流术等。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