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旋律”唱响黄河之滨

【查看原图】
“兰州旋律”唱响黄河之滨【5】
“兰州旋律”唱响黄河之滨【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2020年06月07日10:41

霓虹灯照亮城市夜空,人们漫步在黄河之滨,随着音乐响起,一张张“兰州名片”通过一首首“兰州旋律”传递到了城市的每个角落。

6月6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兰州黄旅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兰州演艺集团、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乐动金城 声醉兰州”黄河之滨音乐展演启幕仪式在兰州市南滨河路亲水平台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为期120天,将在黄河之滨核心景区开展1000余场次的音乐展演,丰富市民游客精神文化需求,使景区风光和人文艺术气息相得益彰,打造兰州旅游的新亮点。

据悉,2019年,兰州市开展了为期108天的“百日音乐展演活动”,有力提升了城市形象,丰富了夜间生活,助力了城市营销和夜经济发展,获得了市民广泛好评。今年,承办单位从舞台选址、主题设计、演出编排等方面用心思、下功夫,展演活动舞台从去年的3处增至亲水楼台、水车博览园、金城关等8处,期间将邀请国内及本地民谣乐队、音乐人、市民团体等在音乐舞台进行表演,通过流行、民谣、摇滚、民乐、西洋乐、曲艺、舞蹈等多形式的演绎,确保向市民游客呈现一个舞美声光优化、演出阵容升级、节目内容多元、群众互动增加的全新演出季,呈现黄河之滨一点一景观、一处一主题、一段一特色的独特风情。

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的发展模式已成为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常态。当前组织的“旅游+演绎”,是基于黄河之滨旅游现状及业态的重塑和创新。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市民游客需求为本,多元创新,继续推出适合兰州黄河之滨特点的“旅游+”产品,刺激城市经营和消费,进一步唱响“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名片,助推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

高翔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陈诚、周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