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首场线下招聘会促万人意向就业

2020年06月08日11:4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兰州新区首场线下招聘会启动。(丁凯 摄)

人民网兰州6月8日电(高翔)6月6日,2020年“集聚英才 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选会在兰州新区栖霞湖市民广场启动。当天,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省内外各大高校、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应届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创业者约3万余人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787人,其中,硕士168人,本科4860人,大专及相关专业技术人才6759人。

招聘会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487人。(丁凯 摄)

据悉,此次现场双选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新区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共有260多家招聘企业和教育医疗机构提供岗位4000多个,招聘岗位涵盖教师、医师、工程师、会计、行政、财务、焊工、营销管理、客服等众多类别。

招聘会现场。(丁凯 摄)

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表示,兰州新区现在已经进入了产业集聚发展的良好阶段,人才需求量逐年增长,就业岗位越来越多。此次双选会为各类人才和兰州新区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广阔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招聘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一个就业的机会、展示才华的平台,通过交流、洽谈,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兰州新区就业创业。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