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清水县史沟村:好风景带来好收益

白永萍

2020年06月09日14:3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好风景带来好收益

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间,黛瓦白墙、新房林立,美丽乡村画卷徐徐展开。这里,便是清水县山门镇史沟村。

“别看现在村里绿树环绕,干净整洁,以前可是个环境很差的深度贫困村。”史沟村党支部书记王旭社介绍,近年来,村里依托精准扶贫政策,实施易地搬迁项目,鼓励群众发展农家乐,做山水文章,把看得见的好风景变成增收致富的好收益。

走进丽萍农家乐,客人们三五成群谈笑,农家乐老板娘忙前忙后地招呼着。

谈起这些年史沟村的变化,摄影爱好者赵彦真感触颇深。“自从爱上摄影,都不知道跑了多少趟史沟村。以前这里只有农舍,路也不好走,更别说歇歇脚吃个饭了。”赵彦真说,这两年史沟村发展旅游业,开设了农家乐,大家在摄影之余,还能喝喝茶、聊聊天,别提多惬意了。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