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电商扶贫产品品牌认证培训班

蒋凌

2020年06月11日10:11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办电商扶贫产品“三品一标”品牌认证培训班

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统称“三品一标”,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产品生产消费的主导产品。近日,甘肃省商务厅在兰州组织举办2020年甘肃省电商扶贫产品“三品一标”品牌认证培训班,全省38家贫困县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介绍,甘肃省商务厅精心组织谋划,推选甘肃省贫困县产业链较全、资证齐备、带贫效果好的电商企业参加培训,帮助电商扶贫产品进行认证,扩大甘肃省特色产品的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培训班邀请全国知名认证专家对农业产业化标准建设和“三品一标”知识进行讲授,特别是对有机产品认证的全流程进行指导。

经专家现场指导参训企业标准化建设、认证资料完善,并结合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实际,确定了8家企业作为帮扶认证企业,另推荐10家企业作为帮扶认证备选企业,将由商务部中国电商扶贫联盟提供“三品一标”免费认证服务,提升甘肃省电商扶贫产品品牌知名度,助力贫困地区农民增收。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