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开展“2020年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0年06月13日10:55  
 

6月4日上午,甘肃省环保部门人员、媒体代表以及社会公众代表走进兰州石化,通过观看宣传片、聆听讲解、参观环保设施等方式,近距离了解兰州石化在推进清洁生产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

参观人员首先观看了兰州石化专题形象宣传片,深入了解兰州石化发展历程及在环境治理、绿色生产、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参观人员来到催化剂厂三套分子筛生产现场,参观尾气综合塔,聆听化工生产工艺简要流程及主要产品讲解。在口罩厂及污水处理厂,参观人员观看了口罩生产线以及化工污水出水、全封闭及废气净化处理装置,深入了解了工业外排废水水质及废气监测管控情况。

一直以来,兰州石化积极履行央企责任,贯彻落实“环保优先、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以人为本”环保方针,深入践行“源头防治、过程整治、末端管治”环保理念,坚持“定建抓”管理方法,通过广泛开展清洁生产攻关、绿色车间(装置)创建等活动,激发全员齐抓共管环保的内生动力,积极打造绿色石化和城市型炼化企业,实现清洁、绿色生产。(宗韦利)

来源:兰州石化公司供稿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