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毅在省委宣传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紧盯中心大局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崔亚明 王虎

2020年08月14日08:2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紧盯中心大局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甘肃省委宣传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8月13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后半年持续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嘉毅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继往开来,在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中增强信心。要突出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个重点”,抓实指导督导、抓好精学深学、抓细真学真用、抓深宣讲对谈;要围绕“两个节点”,实现理论武装上台阶,正面宣传稳增长,舆情引导不缺位“三个目标”;要紧盯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宣传、总结与研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时代新人的培养与造就,文化、艺术、出版的繁荣与发展“四项工作”,守正创新,奋发有为;要提升“五类”指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强化政治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坚持解放思想,提高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上,部分市州党委宣传部门和省直宣传文化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陈诚、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