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毅在金昌张掖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拓展延伸到基层

范海瑞 谢晓玲

2020年09月01日08:1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加快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拓展延伸到基层

8月30日至31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在金昌、张掖调研指导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重要任务来抓,持之以恒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等落到实处。

王嘉毅先后深入金昌市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张掖市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临泽县倪家营镇南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民乐县融媒体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引领带动作用,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效,加快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拓展延伸到基层一线,不断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转型、生态环保及文明乡风培育、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讲好时代故事、弘扬时代精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

(责编:陈诚、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