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富贵

2020年09月19日08:2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努力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班9月18日下午圆满结束。此次轮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主线,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讨,达到了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信心决心进一步坚定、努力方向进一步明晰的预期目的。

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孙伟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盯目标任务,努力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要加强生态保护,抓好黄河流域大治理大保护,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补齐短板弱项,做好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水资源保护利用、能源资源开发利用、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等大文章,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管理,推动民族地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提高能力素质,狠抓工作落实,锤炼优良作风,坚决纠正和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结业式上,部分市(州)、省直有关部门和省属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责编:陈诚、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