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空间

2021年02月24日19:2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甘肃省网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人民网 高翔摄

人民网兰州2月24日电 (高翔)甘肃省网信工作会议2月24日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嘉毅强调,网信系统同志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把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摆在首要位置,统领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要深刻把握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充分发挥网络舆论“凝心聚力”作用、网络平台“宣传推介”作用,努力营造有利改革发展稳定的舆论氛围。要发挥信息化的“赋能增效”作用、网络安全的“保驾护航”作用,为推动甘肃省“十四五”发展开局起步作出应有贡献。

王嘉毅强调,要立足省情实际,深入研究网络传播的特点,统筹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管理,持续推进网上宣传理念、内容、手段、机制等全方位创新,不断提高网络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发挥网信主力军作用。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互联网,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和干部人才培养,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网信铁军。

(责编:陈诚、杜昱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