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1年03月02日19:0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3月2日下午,酒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进行座谈。人民网 邵兰摄

人民网兰州3月2日电 (焦隆、邵兰)3月2日下午,酒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交流,并就如何深入做好酒泉市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进行了座谈交流。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人民网 邵兰摄

董洪亮代表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对李丽一行表示了欢迎,他对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以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发稿、发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董洪亮表示,酒泉市的经济、社会、文旅事业发展在甘肃省内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运用各类融媒体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报道好、推广好、分享好酒泉市各项亮点工作。

酒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人民网 邵兰摄

座谈中,李丽代表酒泉市委、市政府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对酒泉市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请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继续关注酒泉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深挖酒泉市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人民日报社各类平台上推送。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融媒体发展,做好党媒党报宣传工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责编:焦隆、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