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在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总结会上强调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奋力推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

崔亚明 王虎

2021年03月20日08:28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奋力推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3月19日在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总结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推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

孙伟指出,这次专题研讨班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勠力同心、奋楫笃行的目的。他强调,要如饥似渴学,坚持聚焦经典、结合贯通、联系实际,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转化为履职尽责、破解难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实际行动。要满怀信心上,既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使命感,又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和干劲闯劲,把甘肃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要甩开膀子干,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将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到具体项目和工作上,分解到年度、季度、月度中,落实到责任部门、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苦干实干拼命干,争分夺秒往前赶,不断开辟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以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的有力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十四五”开好局、新征程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德新出席。

(责编:陈诚、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