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平在选派干部到县市区挂职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年轻干部要在重大斗争实践一线锻炼成长

崔亚明

2021年03月26日08:3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年轻干部要在重大斗争实践一线锻炼成长

甘肃省直部门单位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县市区挂职动员部署会3月25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县市区挂职,是省委着眼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举措,要让年轻干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发挥作用、砥砺品质、增长才干。

李元平强调,挂职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谋划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立足县区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担当、真挂实干,认真履行好组织赋予的职责使命,为推动地方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从严要求自己,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各地各单位要跟进做好管理服务,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管理上严格、生活上照顾,为挂职干部扎根基层、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责编:陈诚、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