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

崔亚明 蔡文正

2021年03月26日08:3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举行

3月25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范鹏以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详细介绍了两会精神和参会感悟,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他从新发展理念、党史学习教育、生态环境保护、促进民生福祉等多个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了讲解辅导。他在宣讲中说,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准确掌握两会精神,结合甘肃实际谋划发展,大力解放思想奋起追赶,继续真抓实干让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直各部门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共210余人参加报告会。

(责编:陈诚、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