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风雨同舟 兰州供电千里驰援送“光明”

2021年07月27日15:4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7月26日16点25分,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驰援河南电力抢险分队恢复了河南郑州某小区商业配电室内4台变压器的供电。至此,该小区所有供电抢修任务完成。

7月24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驰援河南电力抢险分队在接到恢复当地一小区4283户居民的用电任务后,抢修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抢修工作。抢修人员了解到该小区7座配电室全部位于地下车库,暴雨导致7个配电室的水位高达0.69米,设备在水中浸泡3天,抢修难度极大。为尽快保障居民用电,抢修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开展工作,对配电室内所有设备进行擦拭、烘干、试验、供电。

经过近60个小时的奋战,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驰援河南电力抢险分队恢复了4283户居民用电及商业用电,小区居民和物业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石金星、谭昌贵)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