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新区农投集团“牵线” “甘味”土豆首发马来西亚

2021年07月30日15:1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7月30日电 (高翔)7月29日,在兰州新区农投集团的“牵线”下,满载29吨定西精品土豆的货柜经过报关、报检、消毒、检疫、资格审查等程序驶离青岛港走出国门,预计经过12天“漂洋过海”的旅程,将于8月9日到达马来西亚巴生港。本次“甘味”土豆顺利出港,标志着兰州新区农投集团搭建的甘肃特色农产品直销平台及其市场体系,让“甘味”特产走向国际市场迈出了坚实一步。

今年以来,为推动“甘味”农产品走出国门,增强“甘味”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兰州新区农投集团通过加强产销对接、拓展贸易渠道,不断建立健全产销市场体系和营销推介机制,努力让“甘味”特色农产品香飘世界。

据介绍,本次“甘味”土豆出口是兰州新区农投集团首次通过产地直采、标准包装、冷链物流运输为一体的方式让“甘味”特色农产品走出国门。下一步,农投集团将依托“甘味”农产品优势,进一步开拓南亚和东亚市场,加大对“甘味”苹果、百合、洋葱等产品的推广销售力度,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周婉婷、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