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

2021年08月03日14:33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

8月2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为解决兰州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弱项,推进兰州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走深、走实,兰州市组织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活动,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

本次调研中,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主城四区范围内兰州饭店家属院、中信小区、长新家属院、甘肃农业大学家属院、区政府家属院、花园小区、兰木小区和雅筑小区共8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详细了解各小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现场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共同研究对策措施。会议要求,要正视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力度。要坚持统筹兼顾和系统谋划的思维,自我加压,紧盯工作目标,攻坚克难,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不断研究拓宽资金渠道,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做好项目包装和谋划,通过政府财政资金投入,撬动各类投资,拓宽资金渠道;要集中力量加大线缆规整和违建拆除工作,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研究针对性措施和办法,加快推进老旧小区违法建设拆除和线缆规整入地工作,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